夏末

春日初遇,夏日重逢,冬日再约。

初夏篇《余生》

二、意外?不,是命中注定

2017年

夜空中最亮的星录制现场

一群少年怀着满腔热血追逐梦想,可终究会被现实所摧毁。

"战哥,我们坐哪里呀"?说话的人是团队的小光,也是肖战团队里玩得最好的人。肖战所处的团队是一年前所组成的柒少年团,而肖战则是三个月前空降,肖战一来,毕竟要有一个队员会走,所以柒少年团中除了小光,其它人都只是点头之交。

"不上不下,C班吧”。

″好"。

其它五人则做到了B班。

肖战os :毕竟年少轻狂呀。

过了许久,所有人都选好了座位。舞台上的声音说道:接下来我们欢迎导师团,听到导师,所有人都激动起来。而肖战则是淡淡的笑着。


“帅气迷人发起人叶柒"

叶柒表演的是唱跳《com o n 》

"人气歌王苏寒"

苏寒表演的是原创歌曲《love me 》表演完后,响起了热烈的欢呼。

″情歌天使伊甜"

伊甜表演的是《甜甜的》

"人气小花苏妍"

苏妍所表演的是《爱上你,忘了谁》

"高冷酷盖王一博"

王一博脸上化的是较浓的妆,穿着黑色长衫搭配休闭裤,显的随意性感。他表演的是《can uhandleit 》,一个酷酷的舞蹈。

许多人看完都是比较惊讶,毕竟舞台上的人比他们大不了多少,己经是导师了而自己……默默的又在心中对王一博敬佩了几分。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舞蹈,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os :小朋友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现在开始初级的评选,即然这样我们先从A班开始,我们都想看看坐A班都有什么实力″。发起人叶柒说道。

″战哥,幸好我们没选A班,不然第一个出场太吓人了"。

″任何东西都是相对的,你要想要更出彩,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

"战哥,你怎么突然说出一句哲理的话,不像你呀″

肖战无语os :看来自己在这个小孩眼里是个傻雕。

"不过,战哥,你干嘛总盯着王一博看呀?"

"我喜欢,不行"?

"也不是不行,就觉得一个大男人盯着另一个大男人看很奇怪"。

"你不觉得他很好看吗"?

小光觉得背后有些发凉,为什么觉得有点怪怪的。

舞台上的评定还在进行着,不过一开始不太尽人意,后面才开始好了起来。

"好,请下一组做好准备"。

"战哥,战哥,怎么办我紧张"。

"怕什么,你不是出道一年了吗,就按平时的来"。

"话虽如此,但我还是紧张"。

肖战不再说话os: 这孩子话怎么这么多呢。

″走了"

″好″



"老师好,我们是柒少年团"众人说道。

″show time "叶柒说道。"

他们表演的是唱跳《blgshow 》

……………………

……………………

……………………

can ′tbe forget ten snap it get it 

do it do uploadin being online ain ’tnot stoppin 

all my fans 为了爱无所不在

……………………

……………………


"不错,各自介绍一下"。叶柒说道。

……

"老师好,我是柒少年团肖战”。

"肖战,你是团队的vocal 吗"?苏寒问道。

″是"

"唱得很好,你专业是音乐吗"?苏寒说。

"谢谢老师,我的大学学的专业是设计"。

"你的vocal 是很好,但舞蹈有待加强”。王一博说道。

王一博其实不太想说话,并不是因为他唱的不好,而是自已有点不太敢看他,但作为一名导师还是得指出错误。


"谢谢王老师,我会继续练的"。肖战满眼笑意说道。

"那个,肖战你要不要加试个唱歌"?顾研说道。

"好,谢谢老师,我表演的是《被风吹过的夏天》。


 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微风吹过的一瞬间

似乎吹翻一切只剩寂寞肯沉淀。

………………………………

………………………………

绿色的思念挥手对我说一声四季不变。

不过一季的时间要回到从前

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


王一博看着他唱歌时不知为什么大脑一片空白,仿佛世界只剩下了舞台上的那个男孩。

"一博,一博,

"啊"王一博回过神来。

"评级呀"

"好"。

最后肖战B班,其它都C班。



那年的夏天,似乎有很多记忆。

吹翻一切,却吹不翻我对你的爱。


2013年

韩国.首尔

这是肖战第二次来韩国,上次是为了研究服装,而这次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来干什么,也许是执念吧,也许他是来找人的,找两年前偷走他心的男孩。

其实他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他没找人查过,若能自己找到这是不是就是缘份。

他依然拿着相机,现在是冬天,雪花散散地飘落

他看到了一家中国面店,他走了进去看到角落有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正在埋头吃着面,他看着男孩心里欣喜os.:小朋友长高了不少呢。他走过去却觉得男孩不对劲,虽然在吃面,眼泪却掉在碗里,他没有继续走过去而是转身去了柜台,对服务员说:″一碗面。″

"好的,先生,请稍等一下。

″好"。

结完财他拿着面朝男孩走过去放在他桌子上。

"我没有再点面了"。男孩没有抬头说道。

“店里搞活动送的″。

″谢谢″。男孩有些哽咽说道。

他摸了摸男孩的头

"没事,一切都会过去的”。

男孩抬头时眼前己经没有了人。

肖战拿着伞走出了店,他想自己己经知道自己心意了,他就是喜欢又能怎样。不过小朋友还小,还是不要吓到他了。他消失在了人海里。

吃完了面,男孩走到柜台说道。"

"谢谢你们送的面,让我又有了动力"。

"先生,我们没有搞活动呀。
我相信我们的每一次遇见都不是意外而是命中注定。











评论

热度(5)